卿欢(备考退坑ing)

只是这一生冗长,再难与你逢见,难免哽咽。

清北的那些事

《新清和蓝北》一发完(其实是。新蓝互掐,然后清北终于喜结连理。我真的狂吃清北QAQ对不起)

蓝翔把清华堵了。然后新东方把蓝翔削了。

武大人大默默抱紧彼此,感叹:啊,这人间,自有真情在啊!

具体为何蓝翔这位擅长开挖掘机的大哥会堵清华那个一眼看过去就满脸直男癌的理工科大神而招致一手大铲子一手小飞刀玩的贼溜的新东方的一顿痛殴,还得从早晨说起。

阳光明媚的清晨,北大推开窗,发现对面的理科大神清华坐在窗边摆弄实验器材,北大摸了摸鼻子,心里默默嘀咕:明明我是个文科男皮肤还比不过你一个理科男,这样子太不公平啦!

清华似乎是感受到来自北大幽怨的视线,抬头看了北大一眼,北大被他突如其来的一眼吓得小身板一抖,清华当然没错过这个细小的动作。啧。清华想,对面莫不是个傻子。

哦对了北大和清华相看两相杀。原因在于。

北大:我敲清华你给我放下武亦姝!!我才是才女最好的归宿!!!

清华:那你有本事就来抢啊,切。

然后北大默默的咬着小手帕含泪看着才女上了清华的车。啊,未名湖的水,北大的泪。

于是乎,暗恋北大已久的蓝翔不忿,得知北大又双叒叕地被清华给欺负去了,他操着一堆的扳手单枪匹马地堵了清华。

清华一脸冷漠地看着蓝翔滴着几滴油渍的衣服,心里盘算着是打折一条腿比较好还是直接掐脖子。其实他一点都不想动手因为清华很困想回去碎觉。

而新东方。那个热爱厨艺热爱到全国有名的汉子,直接飞了把刀过去,说清华是他罩的。清华一脸冷漠,内心os:劳资酷炫狂拽屌炸天需要您飞把刀来救劳资?

不过不用白不用。于是新蓝开始了一波互掐,清华很听新东方话的回去了。清华磨磨蹭蹭地在街上溜达,偶然发现有几个不错的才子才女,摸着下巴想着给北大送过去。于是他顺手拎着那几个被他相中的才子才女,冷冷地警告了一波不准说是他带过去的,才子才女们乖巧又默默地点了点头,集体蹲在了北大的门口。北大正在房里给清华扎小人。

北大:死清华,臭清华,叫你欺负我,叫你又欺负我!!

清华听着他的泄愤,突然就笑了。是很宠溺很无奈地笑。然后他在一众才子才女目目睽睽之下,装出一脸不耐烦的样子,一脚踹开了北大家的门。

清华:你家的人不管管?都蹲到我家门口去了赶紧给我清理掉,见文科生就烦。

北大:(慌忙藏好小人实际上小动作又被清华尽收眼底)???老是对文科生那么多偏见你这理科直男癌能不能改改???

才子才女:?????

仿佛,搞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呢。

是的,今天的清华也在傲娇地欺负北大并且哄的超级不自然呢。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