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欢(备考退坑ing)

只是这一生冗长,再难与你逢见,难免哽咽。

曦澄 校园 ooc有 清风万里(2)

曦澄 校园 ooc有 清风万里(2)

剧透一下,澄澄的饭是曦臣哥哥帮忙打的哦,下一章会有说明哒


华哥站在讲台上,玻璃杯里泡着的龙井浮上浮下,就像江澄的心,七上八下。

“今天我们来讲评期中试卷。”华哥开了嗓,江澄就知道自己该死翘翘了。

“江澄,你来背一下,主次矛盾的原理方法论是什么。”憋屈澄站了起来,薄薄的试卷被捏地微微变形。早知道就不跟魏无羡一起在政治课上睡了,现在毛都背不出。

华哥压了压怒火,喝了口龙井,又耐着性子说:“那你把这道大题给我分析一下。”江澄和政治大题面面相觑,死活憋不出一个字。

华哥深呼吸:“好,你坐下。”

然后江澄坐了下来,以为自己逃过一劫。谁知过了五分钟,陡变突生。“江澄,你来背一下部分与整体的辩证关系原理方法论。”

江澄默默的站了起来,内心不敢骂爹地抖了抖。后面有小小声:“整体居于主导地位,整体统帅着部分……”只可惜,我们的江澄同志被华哥吓到了,啥都听不清。

华哥怒极:“江澄!你之前背书课干什么去了!考试没考好背书又不背你别以为你三门主科考得还行就可以把我的政治扔掉了!你还想不想考好大学了!”江澄也不说话。“坐下!你给我好好反省!”然后华哥把炮火对准了其他几个不及格的同学,发了巨大的一通火。你问魏无羡干嘛去了?魏无羡这家伙,早睡得不问人间世事了。他从蓝忘机的衣兜里掏出耳塞一塞,和周公会的不亦乐乎,哪管华哥的一腔怒火,反正各科老师都拿他没办法,他也乐的逍遥自在。

也算魏无羡知道江澄肯定心情不好,眯着眼在课桌下面偷偷拉住江澄的手捏了捏,又对他做口型:“没事师妹,中午请你吃莲藕排骨汤。”结果换来江澄幅度极小地白眼和拍手。

华哥拎着龙井走了以后,江澄直接瘫在了桌上。聂怀桑在旁边笑得花枝乱颤:“江兄,你刚才都缩成了一只鸵鸟,我从未见过江兄你这般模样。”江澄也不理他,继续装死。魏无羡伸了个懒腰:“聂兄,你这话说的就不对了,你刚才不也缩成鸵鸟了吗,你就不怕蓝大哥把你考不及格的事告诉你大哥?”聂怀桑默默地止住了笑,哭丧着脸看向蓝曦臣:“曦臣哥哥,别告诉我大哥,我的身家性命可都在你手上了啊。”蓝曦臣还是端的一抹微笑:“放心吧怀桑,我不会说的。”顿了顿,又接着道,“不过,江澄啊,是我说话的声音太小了吗,你没听到吗?”死尸江澄不想跟蓝曦臣讲话并给他飞了无数眼刀。魏无羡听明白了后笑出了眼泪。哈哈哈哈哈哈一向自诩耳力过人的江澄居然栽在了蓝大哥手上哈哈哈哈真的是笑死个人了。江澄面无表情地掰响指节:“魏无羡,我觉得你最近有点皮痒,三天不打上房揭瓦说的就是你。”魏无羡:“蓝二哥哥救我江澄要打我!!”蓝忘机:“我在。”

妈的死给。江澄莫名被塞了一嘴狗粮。“嘿嘿嘿江兄,瓜子要吗”聂怀桑又不知死活地凑了过来。江澄抓了一把开始嗑。一边嗑一边把瓜子想象成魏无羡,咳的又脆又响亮。

“江兄,你刚刚嗑的那把瓜子是五块钱一份的哦。”聂怀桑笑,江澄仿佛看到了聂怀桑背后的狐狸尾巴在一摇一摇。“聂兄,要不我们打一架吧。我最近新学了几招,正想找人练练手。”

“好了好了别闹了,”蓝曦臣连忙拉开两人,“对了江澄能不能帮我捡一下笔,掉在你凳子上了。”然后蓝曦臣收获了一份来自江澄的amazing:“???你是怎么做到把笔掉在我的椅子上的???”蓝曦臣该怎么说他其实是故意装作转笔没握住笔把笔扔在了江澄的座位那边谁知好巧不巧就掉在江澄的椅子上,(感谢学校椅子还是很大的一般人坐一半就够了)就是为了给江澄解围还没被蒸煮理解深意丝毫不给面子不沿着台阶下还来了个令人窒息的反问?蓝漂亮心里苦,蓝漂亮不说。

又磨蹭了一节课,下课铃一响,全班的女生都像脱了僵的野马撒开蹄子狂奔。废话全校三个年级,一个年级一幢楼高二不仅离饭堂最远,文科班全在顶楼,更别提那群高一新生抢饭的狂奔速度有多凶猛,和运动会一百米赛跑时的狰狞有的一拼。为了吃一口有菜的饭,在男神面前保持淑女形象?不存在的。

江澄见魏无羡悠哉游哉地走在小路上,哼着小曲,一脸鄙夷:“见狗怂你是不是不行啊怎么不跑了?等会没饭吃你又得哭爹喊娘了。”魏无羡:“师妹,你还是担心好自己的饭吧,不管怎么样我是不会饿死的,你我就不保证了。”江澄:“你再喊我师妹我回家就把妃妃小爱给抱回来。”魏无羡见状马上求饶:“师妹师妹我错了,啊不对,阿澄,阿澄你最好了你才不会把它们给抱回来的对吧?”“哼。”江澄被耽搁了一会,这下估计着打不上饭也有点急,干脆来个破罐破摔准备和魏无羡抢饭吃。要是实在太饿就去小卖部买个面包啃啃,也能打发一下午了。

当他准备踏入食堂正门时,魏无羡拖住他:“诶诶诶阿澄你去哪?走这边。”江澄一脸黑人问号:“见狗怂你是不是有病?我去食堂吃饭啊现在又去哪?你不饿我还饿呢。”

魏无羡拖着江澄上了食堂二楼,直奔员工餐厅。江澄扒住餐厅的大门:“魏无羡你带我上这来干嘛,这老师吃饭的地方咱俩咋进去?你要作死别挑这地方啊。”

魏无羡懒得理他,直接喊:“二哥哥!二哥哥我在这,你在哪?”一声振聋发聩的二哥哥喊的江澄眼冒金星,江澄艰难发问:“你刚才,喊谁?”魏无羡回道:“蓝湛啊,不然还有谁?哎呀不多说了我看见他们了快快快过去吃饭了。”江澄被拉到桌边坐下,看着自己面前那一份饭几乎能感动的落下泪。妈的员工食堂的待遇太好了!居然还有辣子鸡!学生饭堂的打饭阿姨手一抖抖掉一半不说还把辣子全都抖干净了他在这个鬼学校都不知多久没吃过辣味了,平常全靠魏无羡的辣味零嘴过嘴瘾。

魏无羡转头看见江澄几乎要泫然欲泣的表情惊出一身鸡皮疙瘩,摸了摸鼻子打算还是不告诉江澄他天天都能吃蓝湛给他带的辣子鸡还是辣子最足的那种了。


评论(5)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