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欢(备考退坑ing)

只是这一生冗长,再难与你逢见,难免哽咽。

曦澄 清风万里 校园现代 ooc可能有 非车

曦澄  校园 现代  清风万里(1)

江澄百无聊赖地对着课桌上的那瓶咖啡。

晚自修下已是近十点了,再复习复习便是十一点半,他一向睡眠很差,不得不靠咖啡来提神。

当初都是魏无羡那厮作死,知道蓝忘机选了文就大大咧咧地把分班志愿表给改了。好死不死的改了他的。开学的时候才发现两人分错了班。魏无羡:“啊啊啊啊啊啊师妹为什么啊啊啊啊啊我以后想看蓝湛都看不了了QAQ”江澄一点都不为所动:“你给我死远点,我明明选的理你还非给我改掉了,现在换不回来了我真的是倒了八辈子的霉遇到你这不靠谱的发小,以后我再帮你赶狗我江晚吟这三个字就倒过来写。”后来不知道魏无羡用了什么方法又厚着脸皮换来了文科班。过了五个月,江澄才知道学校有个不成文的规定,理科生可转文科,文科生可转艺术。

江澄心里只剩下骂爹了。

蓝氏双璧都是选的文。据说蓝忘机是因为特别热爱历史才选的文,而他大哥蓝曦臣是门门好,也就无所谓文理了,反正人分分钟甩第二名二十来分还怕考不上好大学?不过便宜了文科班一帮妹子,天天有神颜欣赏,连空气都变得甜蜜多了。

他们四个还是在一个班,好巧不巧地四个人又是前后桌。江澄和魏无羡蹲在倒数第二排,蓝曦臣和蓝忘机在他俩后面。魏无羡上课除了睡还是睡。可是这厮就是分分钟给你抓耳挠腮肝不出的数学大题来个解法一二三看的你目瞪口呆鼓掌叫好。于是班主任对其放肆的作风也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当然该修理时也是丝毫不手软,也算魏无羡知道高三了得收收心,一举一动都在老班能忍受的范围之内,倒也平安无事地度过了半个月。

其实说起来,江澄对蓝曦臣还是存了那么点心思的。在前桌每日坚持不懈地科普舟渡大法好巍澜大法好的影响下,他江宇直还是保持的如同一根定海神针,屹立不弯。至少他自己是这么认为的。

前桌表示:江澄不是直,他是一个弯了的直男,这个直是性格的直,我没办法救他。

这段莫名的情愫大概得追溯到高二的第一个学期的冬天。江澄最讨厌冬天,因为冬天要跑操。体委是蓝曦臣,然后要揪一个人出来扛班旗。蓝曦臣把目光瞄向了江澄。大冬天的,女孩子万一把手冻伤了就不好看了,万一别的班都是男孩子举就我们班女孩子多不好啊。江澄心里别扭:女孩子手会冻到我就不会吗大哥您这脑子怎么长的?反正最后在蓝曦臣的坑蒙拐骗下江澄莫名其妙地答应了。

第二天旗手的特训简直让江澄窒息。十六个班的旗手,有十五个女孩子。劳资信辽你滴邪。江澄在微笑。早上的跑操开始的时候,江澄在众人不可思议的目光中扛起了班旗。

蓝曦臣还是笑得跟个二百五一样的。江澄领跑完四圈后喘成妃妃小爱,一脸不爽地对着同样喘的厉害的蓝曦臣说:“让我举旗可以,你欠我一瓶可乐。”

正巧碰上江澄期中没考好,政治不及格,又被老班逮到翘课,心情差到极点,本就严肃的面孔更添阴郁。在政治课开始前,蓝曦臣轻轻地认真的唤他:“江!澄!”江澄不耐烦地回头,一瓶可乐就递到了面前。哦,还有蓝曦臣那张免费发放的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盛世微笑。吃瓜婴:“大哥你给阿澄送水?”蓝曦臣急忙辩解:“不是啊他问我要的。”江澄:“……兄弟我跟你开玩笑的。”蓝曦臣好像受了点小打击:“?诶?……”吃瓜机:“……兄长,不善玩笑。”

这下江澄心里只剩下对蓝曦臣的叹为观止了。不是,都9012年了还有人搞不清玩笑和真话吗?

算了。江澄心里默默吐槽,反正我也搞不清。

然后江澄做了下准备迎接政治老师华哥的腥风血雨了。不及格的憋屈澄从不害怕。


评论(4)

热度(274)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